⊱如果伱系羅丹♥峩就系伱de卡米爾⊰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❀ PART 8

24\10 - 25\10
我和朋友们去旅行囖
TANJUNG  SEPAK  2天1夜
真不好玩=3=  本来去的当天要去玩水
结果! 天不作美  尽然下起大雨  还涨大潮

晕+_+

❤参观时  他人说:别小看这只猴子  他可是会抽烟 喝酒 的哦 :)

❤ 海边

❤ after

❤ before

❤ 海边

❤ 这边是我们吃午餐的地方

❤ 燕子场的 垃圾桶 (我是看很可爱 才拍得哄)


❤ 从我们的房间  拍去的 那时涨潮了:(  没得玩



❤ 买回家 给小孩们吃 :D

❤ 这是我期待很久的  食物
❤ 在巴士上拍张照 

❤ 其实不错吃 (¯﹃¯) 他的奶油很好吃   想念他的奶油

❤ 这是我唯一的合照 :)



最好玩的就是  隔天早上妮妮的样子 xD
笑死我了/.\

TANJUNG SEPAK 一次就好了=3=

我的宝贝诗蕊吖   我是有买东西给你的  可是忘记你不在麻坡了 =(
你叫我拍照片送你   我明天拍给你囖 噢给?  我想你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