⊱如果伱系羅丹♥峩就系伱de卡米爾⊰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❀ PART 7

宝贝来我家睡了一晚
虽然他很吵 xD  不过我真的喜欢❤
他还帮我修眉毛^^是美得囖xD

下次可以的话  我希望可以像昨天这样
因为他不懂路  我拍特地拍给他看了=3=
你看你看!我对你几好吖  =D

过后啊  我们又去wetex 喝茶  买礼物
很久没有跟他出来囖 :(



 ❤不要去管别人是怎样的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、管人家要怎样反来反去 


❤我们的友谊是真的 (不要假假在那边讲我恶心哄)

❤一脸专业的样子 我技术不错吧(因为他们不要给我坐椅子=3=、我就坐地上囖)

❤来一张自己的、虽然有点……嗯……嗯……=3=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